注册

沈阳中泽即将退出中甲 昔日足球城竟再无职业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中国足球在2014年冬天无比寒冷!在重庆力帆宣布退出中超之后,来自中甲的沈阳中泽也宣布退出经营沈阳足球。这样,在辽足远走盘锦,中泽退出的情况下,号称足球城的沈阳竟然没有职业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中国足球在2014年冬天无比寒冷!在重庆力帆宣布退出中超之后,来自中甲的沈阳中泽也宣布退出经营沈阳足球。这样,在辽足远走盘锦,中泽退出的情况下,号称足球城的沈阳竟然没有职业球队了。  

沈阳中泽集团在10月20日突然决定退出经营沈阳足球的。中泽的这一决定意味着沈阳足球队将留下巨大悬念:球队接下来是解散,还是会有新东家站出来扛起沈阳足球大旗,目前都没有定论。

2013年,辽足转战盘锦,沈阳沈北队转让,沈阳面临无职业足球队的尴尬。关键时刻,中泽集团出手,为沈阳留下了一支球队,沈阳中泽足球队也因此成为沈阳职业足球现存的一棵独苗,中泽集团能逆势而为,接过沈阳足球大旗的举动让球迷敬佩,球迷也将沈阳足球希望寄托在中泽身上。2014赛季,中泽足球队困难重重,几度陷入降级区,但最终俱乐部上下一齐努力,最终成功保级。俱乐部经过短暂休息调整后,在本月15日拉开冬训序幕,与此同时,俱乐部宣布两名辽足球员正式加盟,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可是,谁也不曾想到,沈阳中泽集团会突然决定退出。​ ​究竟为何会决定退出?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原因。晚间,沈阳中泽俱乐部方面也一直处于失声状态。

凤凰体育在晚间联系了正在冬训的中泽队员,球队目前正在广东东莞集训,队员们也听到了一些风声,大家都在打听球队接下来的动向,“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只是听说了这个消息,但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是好好训练,其他的都不归我们管。”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