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连败或逼大郅2度复出 37岁老兵赴客场狠练投篮


来源:新文化报

00
2014年12月20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22轮前瞻:八一富邦备战训练,王治郅进行投篮训练。有消息称,37岁的王治郅很可能在这轮比赛中复出登场。
2014年12月20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22轮前瞻:八一富邦备战训练,王治郅进行投篮训练。有消息称[详细]

今天将开始CBA第22轮比赛,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虽然这是第八名对阵第十九名的比赛,但还是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尽管现在还没有消息证明王治郅将会出场,但他确实来到了长春,昨天还特别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投篮训练。

今天将开始CBA第22轮比赛,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虽然这是第八名对阵第十九名的比赛,但还是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据记者了解,一位家在延吉市的球迷今天将开车到长春看球,这么做都是因为王治郅。尽管现在还没有消息证明王治郅将会出场,但他确实来到了长春,昨天还特别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投篮训练。

前天打完和北京的比赛后,八一队昨日13时就抵达了长春,16时准时去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八一队的小将田嘉夫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他昨天还特别发微博:“第一次随队到家乡进行客场比赛。”不过,八一队真正的明星还是王治郅。

八一队抵达体育馆后,痴心球迷早就在这等待王治郅,面对球迷的合影和签字要求,王治郅都会微笑给予满足。八一队的训练没有像辽宁、四川那样向外界封闭,都是全程向记者和球迷开放。昨天,王治郅换上球衣参与了训练,但他没有参与球队的对抗训练,只是自己进行投篮训练。

上赛季王治郅就递交了退役申请,但并没有被批准,目前他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联赛七连败后,11月19日王治郅被激活,出场14分56秒,拿下12分,帮助球队止住了连败势头。而这14分56秒是本赛季他仅有的出场。

今天这场比赛,东北虎能否把王治郅再度逼上场,还是个谜。

东北虎昨傍晚才赶回长春

当八一队在体育馆训练时,东北虎队还没有赶回长春。在经历了连续四个客场之后,取得了两胜两负战绩的东北虎队,昨天17时才抵达长春。回到大本营后蒋旭勇并没有安排队员训练,教练组一直在房间研究八一队的录像。

由于是对阵八一队,东北虎队场均20.3分的亚洲外援马丹利不能出场比赛,本场比赛要靠琼斯和丹泽尔了。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东北虎尽管获胜,但是韩硕的三分球一度让东北虎惊出了一身冷汗。那场比赛国内球员特别是队长张彪稳定的中投,帮助东北虎稳定住了局面。东北虎外援琼斯在最近的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变得一般,如他不能发挥,东北虎想赢球就变得很艰难。

明日关注本报有惊喜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大战”,本报和东北虎俱乐部联合推出“抢球票活动”,球票数量为80张,80位朋友将免费看东北虎的比赛。

12月24日,东北虎将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在两队第一回合交锋中,东北虎曾以106比133不敌对手,而这也是东北虎本赛季失利中队员最不服气的一场比赛。“平安夜大战”可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如何抢票,请关注本报明日的报道。

  本报记者陈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客场比赛 八一队 王治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