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本特克破门法尔考救主 曼联1-1维拉终结6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00,英超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本特克为主队先下一城,下半场回到首发的法尔考为曼联扳平比分。比赛中阿邦拉霍吃到红牌。最终10人维拉1-1逼平曼联,曼联无缘七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00,英超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本特克为主队先下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00,英超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本特克为主队先下一城,下半场回到首发的法尔考为曼联扳平比分。比赛中阿邦拉霍吃到红牌。最终10人维拉1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00,英超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本特克为主队先下一城,下半场回到首发的法尔考为曼联扳平比分。比赛中阿邦拉霍吃到红牌。最终10人维拉1-1逼平曼联,曼联无缘七连胜。

双方最近10次交锋曼联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7场曼联获得全胜。曼联近19年英超客场不败维拉,红魔豪取一波六连胜之后已经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阿斯顿维拉上轮负于西布朗维奇,结束5轮不败。维拉最近5次主场作战仅仅获胜一场,而此前曼联取得了客场两连胜。本场比赛法尔考迎来首发,费莱尼轮换休整。

开场第3分钟,阿什利扬沿左边路突破,禁区外低平球传中到门前,范佩西迎球推射,没有打正部位。第17分钟,鲁尼前场精准长传找到禁区右侧的范佩西,范佩西一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将球没收。比赛进行到18分钟,阿斯顿维拉先下一城!德尔菲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到后点,本特克胸部停球后扣过埃文斯,禁区右侧左脚推射后角,德赫亚的视线被挡,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进入网窝,阿斯顿维拉1-0曼联!

第23分钟,阿什利扬在左边路晃过后卫后下底,皮球传到后点,瓦伦西亚头球顶偏。两分钟之后,范佩西禁区外直塞到禁区,法尔考斜插接应,临球倒地扫射,可惜在后卫干扰下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桑切斯右边路拿球,禁区角上横传给队友,射门被卡里克用身体挡出。随后阿什利扬左路禁区边缘一脚传中竟形成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向远端门柱,被门将横身扑出。第42分钟,阿什利扬利用角球二次进攻的机会,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上半场依靠本特克的进球,维拉主场暂时1-0领先曼联。

下半场曼联用布莱克特换下弗莱彻。第48分钟,本特克带球到禁区弧顶,吸引了曼联4个防守球员,突然分到禁区左侧空挡,阿邦拉霍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维拉角球传到后点,本特克头槌攻门,被德赫亚扑救托出横梁。

第51分钟,曼联把球直塞到禁区左侧,范佩西摆脱后,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一分钟之后,瓦伦西亚拿球敲给禁区里的马塔,马塔直接低射近角,球被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53分钟,曼联扳平比分!曼联左边路阿什利扬快速下底传中到门前,2名维拉后卫冒顶,身后的法尔卡头球轻松破门,1-1!法尔考时隔2月终于进球!随后范佩西背对球门倒钩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迪马利亚换下了范佩西。两分钟之后,德尔菲禁区外一脚远射,德赫亚门前封堵。随后马塔禁区外挑球到后卫身后,迪马利亚直接凌空垫射,没有打上部位。比赛进行到65分钟,阿邦拉霍踢倒阿什利扬吃到红牌被罚出场。四分钟之后,迪马利亚禁区外横向带球突破后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住。

第71分钟,维拉任意球传到门前,卡拉克禁区里混战当中一脚捅射被后卫挡出。三分钟之后,瓦伦西亚被换下,换上了威尔逊。75分钟,洛顿在边路防守被布莱克特放倒,裁判给布莱克特出示黄牌,同时上前抗议的维拉门将古赞也吃到黄牌。

第80分钟,维拉连换两人,恩佐比亚换下维曼,西索科被巴库纳换下。第87分钟,德尔菲前场左路拿球,横向突破后敲给恩佐比亚,一脚大力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第91分钟,桑切斯禁区外一脚低射,被德赫亚没收。随后威尔逊禁区右侧角上拿球左脚打门,球被古赞飞身扑住。最终10人维拉1-1逼平曼联。

双方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1-古赞,6-克拉克,5-奥科雷,4-弗拉尔,23-西索科(80’ 7-巴库纳),34-洛顿,16-德尔菲,24-桑切斯,10-维曼(80’ 28-恩佐比亚),20-本特克,11-阿邦拉霍

曼联:1-德赫亚,6-埃文斯,4-琼斯,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74’ 49-威尔逊),鲁尼,24-弗莱彻(45’ 42-布莱克特),18-阿什利扬,8-马塔,9-法尔考,20-范佩西(61’ 7-迪马利亚)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