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俱杯-拉莫斯头槌贝尔进球 皇马2-0历史首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3点30分,世俱杯决赛在摩洛哥上演。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索。上半场拉莫斯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贝尔锦上添花。最终,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获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这是皇马2014年的第四个冠军,同时各项赛事豪取22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30(摩洛哥当地时间20日19:30),2014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马拉喀什球场展开角逐。上半场拉莫斯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贝尔锦上添花。最终,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获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这是皇马2014年的第四个冠军,同时各项赛事豪取22连胜。

对于皇马而言,这很可能是一场里程碑式的战役。在正式比赛中,两队从未有过交锋纪录。在正式比赛里,皇马只和博卡青年这一支阿根廷球队交锋过一次。这发生在2000年世俱杯决赛中,皇马1比2不敌博卡青年,当时里克尔梅和帕勒莫成为比赛主宰。

开场第2分钟,皇马中场抢断后反击,C罗横传门前,本泽马包抄稍慢一步错过进球良机;2分钟后,C罗背身拿球,默西尔身后防守抱摔犯规,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的任意球攻门弹地后被托里科倒地没收;第13分钟,拉莫斯上抢解围,出球后奥蒂戈萨踢翻在地,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

比赛第23分钟,布法里尼右路拿球,出球后被拉莫斯踢翻在地,拉莫斯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34分钟,贝尔头球摆渡,马塞洛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比赛第35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僵局,圣洛伦索中场传球失误,本泽马中路拿球反击带球到大禁区内,随后传给到左侧高速插上的贝尔,威尔士人小角度打门被托里科奋力扑出了底线,皇马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克罗斯角球开出,拉莫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进球门右侧远角,1-0!这是拉莫斯世俱杯连续2场比赛打进的第二球。

第41分钟,巴里恩托得球后外脚背直接射门,卡西出击将球稳稳收入怀中;比赛第4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C罗拿球后横切起脚打门打在了防守队员坎内曼右手手臂上,不过裁判并没任何表示。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克罗斯短传给到伊斯科,伊斯科巧妙斜塞给禁区内的贝尔,贝尔停球转身左脚推射,皮球打在托里科身上变向滚进网窝,2-0!贝尔在2场世俱杯比赛打进2球。比赛第64分钟,贝尔右路拿球强突到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比赛第74分钟,皇马反击,贝尔右路拿球强突后在大禁区角上的左脚外脚背送到门前,本泽马包抄,混战中球出了底线,裁判给了门球,不过慢镜头显示本泽马的球衣已经被撕坏了;比赛第84分钟,C罗中圈背身拿球,转身时直接被坎内曼拉抱放倒在地,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比赛第88分钟,布法里尼右路拿球内切,禁区外左脚的抽射稍稍打偏。最终,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获得俱乐部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

皇马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74分钟,17-阿韦洛亚),3-佩佩(89分,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44',5-科恩特朗);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克罗斯,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7-C-罗纳尔多

圣洛伦索出场阵容:12-托里科;7-布法里尼,14-坎内曼,3-耶佩斯(60分,2-塞托),21-马斯;20-奥蒂戈萨,5-默西尔;30-贝隆(57分,10-罗马格诺里),8-卡林斯基,11-巴里恩托斯;9-卡特卢西奥(68分,26-马托斯)

(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皇马夺世俱杯 皇马夺2014世俱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