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奥多姆妻子劈腿转恋开拓者中锋 卡戴珊否认(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据该报得知,已经和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分手的科勒-卡戴珊“正在寻找新的男人”,并且将目光投向了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卡戴珊随后在个人推特账号上予以了否认:“拜托了……不要传播垃圾流言了。

科勒-卡戴珊否认有意罗宾-洛佩斯

科勒-卡戴珊已经与奥多姆申请离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据该报得知,已经和说唱歌手蒙大拿分手的科勒-卡戴珊“正在寻找新的男人”,并且将目光投向了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

不过,卡戴珊随后在个人推特账号上予以了否认:“拜托了……不要传播垃圾流言了。下一个!!”

卡戴珊之前已经递交了和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离婚申请。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的官推也注意到了此事。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洛佩斯 戴珊 科勒-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