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女掌门疑似怀孕 姐弟恋成正果爱郎非因扎吉


来源:东方网

与米兰旧将帕托交往时,意大利媒体也曾传出芭芭拉怀孕的消息,但最终被证明是子虚乌有,这段恋情随着帕托回归巴西无疾而终。如果《人物》杂志此次的报道最终被证实属实,芭芭拉与比自己年轻将近6岁的洛伦佐确有修成正果的可能。

《人物》芭芭拉疑似怀孕

《人物》曝芭芭拉疑似怀孕

芭芭拉搭上因扎吉?这似乎真的是毫无事实根据的坊间传说,继上月底两人发布联合声明辟谣后,意大利《人物》杂志又传出芭芭拉身怀有孕的消息,孩子的父亲可不是我们风流倜傥的九爷,而是芭芭拉交往一年半之久的爱郎洛伦佐。

芭芭拉上了《人物》杂志12月号的封面,所属的版块是独家照片(foto esclusive),该杂志拍到芭芭拉与男友洛伦佐-古耶列里一同逛街的照片。米兰女掌门穿着白色与蓝色相间的格子套装,外面披着灰色大衣,虽然黑丝裤袜掩映下的玉腿仍然诱人,但从该媒体抓拍到的正面尤其是侧面照片来看,芭芭拉的腹部已经微微隆起,文章的标题也是“芭芭拉又怀孕了?”

该杂志特别接触到芭芭拉身边的朋友,据透露,米兰女掌门目前刚刚怀孕不久,她对这个孩子充满期待,现在的心情也非常愉快。孩子的父亲仍是芭芭拉的正牌男友洛伦佐-古耶列里。芭芭拉结束与巴西前锋帕托的异地恋后,结识了当时还在米兰博科尼大学经济学院求学的洛伦佐,去年7月份,著名八卦刊物《谁》还曝出两人在撒丁岛戏水的亲昵照片。

芭芭拉是米兰老板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跟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生的女儿,今年7月份已满30周岁,她跟拍拖多年的前男友乔尔吉奥-瓦拉古扎生下两个儿子,分别是7岁的阿莱桑德罗以及5岁的爱德华多。与米兰旧将帕托交往时,意大利媒体也曾传出芭芭拉怀孕的消息,但最终被证明是子虚乌有,这段恋情随着帕托回归巴西无疾而终。

如果《人物》杂志此次的报道最终被证实属实,芭芭拉与比自己年轻将近6岁的洛伦佐确有修成正果的可能。随着其父西尔维奥逐渐老去,如果米兰最终不被出售给国外富豪,红黑军团当家人的重担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落在芭芭拉肩头,对她来说,拥有稳定的家庭,对于事业的发展无疑更加有力,总比其父到处拈花惹草、招蜂引蝶好得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因扎吉 怀孕 米兰 芭芭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