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性!邓肯吉诺比利轮休 马刺四大主力缺战小牛


来源:凤凰体育

赛前,据ProjectSpurs马刺记者Paul Garcia报道,马刺今天宣布球队选择让前锋蒂姆-邓肯和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休息,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控卫托尼-帕克因为腿筋拉伤将连续缺席第五场比赛,前锋科怀-伦纳德(右手撞伤)和后卫帕蒂-米尔斯(右肩手术)也将继续缺阵。

背靠背对小牛,老将邓肯和吉诺比利今日休战

邓肯和吉诺比利轮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马刺队将背靠背客场挑战小牛队,马刺今天宣布球队选择让前锋蒂姆-邓肯和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休息,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

在昨天马刺经历三个加时以119-129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已经38岁的邓肯上场43分钟,24投12中得到32分10个篮板3次助攻4个盖帽;37岁的吉诺比利则上场30分钟,17投仅5中得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

另外,控卫托尼-帕克因为腿筋拉伤将连续缺席第五场比赛,前锋科怀-伦纳德(右手撞伤)和后卫帕蒂-米尔斯(右肩手术)也将继续缺阵。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吉诺比利 邓肯 助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