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大交易后裁三分神射 为引援已两度放弃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火箭在完成同森林狼与76人的三方交易后将裁掉老将加西亚。 交易前,火箭的阵容名单已经有15人,送走丹尼尔斯后火箭又通过交易得到了布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火箭在完成同森林狼与76人的三方交易后将裁掉老将加西亚。

交易前,火箭的阵容名单已经有15人,送走丹尼尔斯后火箭又通过交易得到了布鲁尔和舍维德,两进一出后火箭阵容名单达到了16人超过了联盟规定的上限,不得已,他们只能选择裁掉一人,目前正处于养伤阶段的加西亚只能沦为牺牲品。

本赛季加西亚为火箭出战14场比赛,场均打14.3分钟贡献3.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本赛季他的状态并不好,命中率只有27%,三分命中率仅为22.2%,不过职业生涯加西亚是一个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5.7%的神射手。

2013年夏天,由于火箭要腾出薪金空间全力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他们最终选择不执行加西亚的合同选项将其裁员。但在成功引进霍华德后,火箭又以一份2年260万美元、第二年球员选项的合同签回了加西亚补强外围投篮。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