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27+12开拓者迎5连胜 黄蜂4人上双掀翻爵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浓眉哥低迷遭阿尔德里奇完爆,开拓者客场屠杀鹈鹕迎5连胜。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首节一波12比7之后,黄蜂没让爵士将分差缩小,最终迎来2连胜。 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浓眉哥低迷遭阿尔德里奇完爆,开拓者客场屠杀鹈鹕迎5连胜。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首节一波12比7之后,黄蜂没让爵士将分差缩小,最终迎来2连胜。

开拓者114-88鹈鹕

数据方面,阿尔德里奇27分12个篮板,利拉德17分7助攻,卡曼替补得到16分。鹈鹕方面,戴维斯7分,小里弗斯替补得到21分,鹈鹕首发无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最近迎来了一波4连胜,鹈鹕也取得了2连胜,此番相遇可谓遭遇战。没想到的是,坐镇主场的鹈鹕一上来就被开拓者打花了,阿尔德里奇单节砍下13分,开拓者首节32比17领先。第二节一上来,马修斯连中两三分,分差继续扩大。好不容易,鹈鹕将分差缩小到13分,阿尔德里奇连得了6分,半场结束,开拓者62比44领先。

低迷的浓眉哥下半场依然找不到状态,第三节他只命中了一记跳投,三节结束只得7分。开拓者则多点开花,第三节一波32比18直接将比赛带进来垃圾时间。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队员,最终开拓者客场114比88血洗鹈鹕。

爵士86-104黄蜂

数据方面,沃克20分6助攻4抢断,亨德森17分,杰弗森19分10篮板。爵士方面,海沃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两队战绩相仿,赛季爵士8胜19负,黄蜂7胜19负。一上来,实力不相上下的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战成16比19之后,黄蜂打出了一波12比7,首节31比23领先。第二节,坐镇主场的黄蜂继续压着爵士打。罗伯茨和海尔斯顿连中三分,戈伯特独得5分,爵士缩小了分差。然而,半场最后时刻,杰弗森又连续跳投命中,半场结束黄蜂52比39领先。

第三节,亨德森跳投命中之后,黄蜂已经领先了15分。尽管爵士这一节最后时刻连得8分,但三节结束,他们还是63比84落后。第四节,爵士已经提前缴械,沃克三分命中,黄蜂还剩4分钟领先了18分,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黄蜂主场104比86大胜爵士,迎来2连胜。

(艾斯)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