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DP全休战隆多首秀6+7+9 小牛险胜纯替补马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小牛VS马刺 隆多首秀
小牛VS马刺 隆多首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小牛新援隆多首发出场,马刺则GDP全部休战,先发球员格林和伦纳德也不能上场,小牛最终99-93战胜马刺,迎来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小牛新援隆多首发出场,马刺则GDP全部休战,先发球员格林和伦纳德也不能上场,小牛最终99-93战胜马刺,迎来三连胜,马刺则遭遇4连败。

数据上,小牛方面,隆多6分7篮板9助攻2抢断,埃利斯38分,帕森斯16分11篮板,诺维茨基13分3篮板,钱德勒6分14篮板;马刺方面,贝里内利21分3板2助攻,安德森11分8板2抢断,拜恩斯16分10板2助攻,约瑟夫14分6板2助攻2抢断,邦纳14分2板。

隆多水土不服

本场比赛是隆多来到小牛后的首秀,小牛组成了诺维茨基、钱德勒、帕森斯、埃利斯、隆多的“最强首发”阵容,而马刺这边GDP和伦纳德全部休战。不过,比赛一上来,小牛却被马刺压制,贝里內利连续砍分,约瑟夫也连续得手,马刺一上来打出11-5攻击波。小牛这边隆多显然还没有融入球队,和队友的配合显得很生涩,全队进攻不畅。隆多一次上篮,直接被对手一个大帽扇风。首节,马刺25-21领先4分。

埃利斯半场18分

第二节,小牛进攻依然没有改观,马刺则游刃有余,约瑟夫命中三分后,马刺一度31-21领先10分。第二节下半段,小牛得分后卫埃利斯开始带领小牛展开反击,他不但连续上篮命中,还屡屡飚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到42-47。半场结束时,诺维茨基8投1中仅得到4分,埃利斯独砍18分。

帕森斯抱怨吃T

第二节中段,小牛一次进攻中,帕森斯接隆多妙传霸气上篮命中,同时还造成对手犯规,打2+1成功后,小牛一度把比分追至59平。不过,随后帕森斯连续两次个人犯规,一次防守犯规后,向裁判抱怨,结果吃T,马刺抓住机会66-59建立7分领先优势。临近三节结束时,哈里斯连续三分命中,小牛把比分追到75-77。

埃利斯连中关键球定胜局

最后一节,小牛一上来一度追平比分。末节中段,邦纳在三分线外造成杰弗森打手犯规,三罚全中后,马刺84-80建立4分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埃利斯不但命中三分,还上篮命中,帮助小牛97-93建立4分领先优势。随后,埃利斯又强行上篮得手,帮助小牛锁定胜局。

马刺:安德森、拜恩斯、迪奥、约瑟夫、贝里内利

小牛:诺维茨基、钱德勒、帕森斯、埃利斯、隆多

(潜龙)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