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主场连遭裁判争议判罚 央视解说直播爆粗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坐镇主场以97-104不敌老鹰队。本场比赛火箭遭遇了多次争议判罚,完全没有享受主场哨的待遇,让现场球迷一片嘘声,就连央视解说员杨建也忍不住爆出了“我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坐镇主场以97-104不敌老鹰队。本场比赛火箭遭遇了多次争议判罚,完全没有享受主场哨的待遇,让现场球迷一片嘘声,就连央视解说员杨建也忍不住爆出了“我靠”这样的粗口。

湖人队从“柯震东”变成“胡卫东”(湖畏东),本赛季火箭成了真正的东方不败,对阵东部球队6胜0负,和勇士成为西部仅有的两支保持对东部全胜的球队。上赛季火箭主场更是横扫东部所有豪强,在丰田中心,火箭已经连胜东部球队19次了。

就是这样的残暴表现,今天晚上被裁判彻底抢戏。老鹰队的安蒂奇在篮下犹如搅屎棍一般的存在,各种小动作和粗鲁的卡位,逼得魔兽和哈登都暴怒了。上半场魔兽就因为强吃安蒂奇被吹罚进攻犯规,到了下半场安蒂奇又开始激怒哈登,哈登推了一把安蒂奇,直接被吹罚技术犯规。

哈登对着裁判不断申诉,今天晚上哈登实在郁闷,此前就因为防守卡罗尔快攻的时候被吹罚了违体犯规,一节比赛两度被吹罚这样的重刑,哈登只能是有苦说不出。

真正让火箭失去胜利希望的是比赛最后3分钟,当时特里三分命中火箭把比分追到了85平,双方开启了最后的决战,裁判成了彻头彻尾的主角。

魔兽在篮下和安蒂奇卡位被吹罚犯规,莫泰同样未能幸免。魔兽在篮下强吃霍福德命中,裁判的哨子又响了,进攻犯规,直接把火箭的关键进球吹掉。火箭还没有回过神来,接下来火箭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特里刚刚运球,又被吹罚了走步,球权拱手相让。

看到这里,央视的解说员杨建也看不下去了,“我靠,裁判这样的判罚让火箭怎么打。”丰田中心开始嘘声四起,火箭队全场的努力,都毁在了最后几分钟。

火箭拥有哈登和魔兽这样的罚球高手,结果全场火箭只有18次罚球,老鹰24次。犯规数方面老鹰15次,火箭高达25次,很多都是无球被吹罚犯规。哪怕徐济成表示:“真正的职业联赛,是不会赛后老讨论裁判的影响。”可是裁判今天的吹罚,让火箭实在受到了太多影响。(上官正)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