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6人上双送江苏6连败 邓特蒙43分青岛擒东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2轮展开争夺,江苏连败的脚步依旧在继续,他们客场惨败福建,遭遇6连败的同时也帮助福建结束了5连败。 福建126-103江苏 数据方面,江苏队莫尔特里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2轮展开争夺,江苏连败的脚步依旧在继续,他们客场惨败福建,遭遇6连败的同时也帮助福建结束了5连败;另一场,青岛主场轻取东莞,收获5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福建126-103江苏

数据方面,江苏这边,莫尔特里24分13篮板,道格拉斯21分,易立20分,常林16分9篮板,孟达10分。 

福建这边,王哲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6篮板,卢卡斯命中7个3分,拿下25分8助攻5篮板,周启新18分6篮板,怀特17分,陈林坚11分,郭磊10分5助攻4篮板。

两队近况都不佳,均遭遇了5连败,本场比赛,双方都想通过胜利来结束连败。开场后,卢卡斯和周启新相继3分命中,福建取得12-6的领先。王哲林和贾俊龙两个2+1打成,孟达最后30秒连得5分,首节比赛,福建29-26领先江苏。次节,江苏连续出现传球失误,福建趁机打出10-2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江苏队进攻陷入停滞,很少打出流畅的回合。半场战罢,福建58-46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怀特和周启新相继2+1打成,福建继续扩大着分差。卢卡斯和怀特连续3分,分差一度来到20分。第三节结束,福建92-76江苏。最后一节,王哲林上来就双手暴扣,卢卡斯又是两记3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主场大胜江苏。

青岛112-96东莞

数据方面,青岛这边,邓特蒙3分9中7,独得43分和8助攻,哈达迪24分10篮板同时还有7次失误,另外一位外援哈里斯本场表现低迷,11投仅2中,得到10分7篮板4助攻,卢伟10分,张骋宇9分。

东莞这边,布朗26分6助攻6篮板,三分球9投1中,迪奥古24分10篮板,李慕豪10分。

两队开场命中率都不高,东莞连续造成犯规,利用罚球取分。半节,东莞11-9领先两分。哈达迪内线双手暴扣,反过来赵捷用3分还以颜色。第一节,青岛23-24落后东莞1分。次节,迪奥古3分,布朗抢断后一条龙,东莞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哈里斯2+1打成,青岛终于反超。半场结束,青岛52-48领先东莞。

第三节,哈里斯3分出手造成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张骋宇转换进攻中飚进3分,青岛领先到10分。三节结束,青岛86-75东莞。第四节,邓特蒙多次远投命中,分差很快达到了20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主场作战的青岛轻取东莞,获得5连胜。

(忠诚)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福建 江苏 王哲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