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成历史第12人 献制胜一投迎6000分里程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跟山东一战,阿联又一次成为了广东取胜头号功臣。全场轰下24分15个篮板。今天他是双喜临门,还迎来了CBA生涯6000分里程碑。 最近的阿联状态好到爆,广东10连胜期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跟山东一战,阿联又一次成为了广东取胜头号功臣。全场轰下24分15个篮板。今天他是双喜临门,还迎来了CBA生涯6000分里程碑。

最近的阿联状态好到爆,广东10连胜期间,阿联有5场得分30+,一场砍下了41分。出色的状态也让人惊呼这绝对是重返广东之后最强的阿联。

跟山东一战,一上来阿联就是暴扣拉开了广东进攻的序幕。第二节还剩6费恩34秒,阿联接到拜纳姆的传球上篮得手,造成对手犯规,第一罚命中之后,阿联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5分,这帮助他迎来了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总得分达到了6000分。

跻身6000分俱乐部,阿联也成为了CBA历史上第12个得分超过6000分的球员。在他前面的是得到6261分的莫科,本赛季以阿联目前场均27.2分的效率,超越莫科指日可待,只需要差不多10场的比赛,阿联就有机会排到得分榜的第11位。不过,要想跻身历史前十,本赛季难度不小,因为他还差自己的主教练杜锋701分。

不过,上半场为了防守克拉克,耗费了阿联不少精力,整个上半场,阿联只得到10分。然而,到了关键时刻阿联好不手软。比赛还剩1分27秒,阿联弱侧单打又是招牌的翻身跳投,打板命中,还造犯规。这次造2加1之后,广东领先了山东7分,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山东也是无力回天。

这样的阿联确实太让人无解,本赛季开始前,阿联在广东的球迷嘉年华上向广东球迷承诺一定要帮助球队重夺总冠军。或许正是这样的信念推动之下,阿联本赛季打出了重返广东最好一季。当然更重要的是,中国男篮还等着他来拯救。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广东 山东 阿联里程碑 6000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