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狂攻无果让人泄气 球迷连唱国歌红歌助威(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在郴州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郑智下半场的射门击中立柱,国足屡次浪费机会,最终只得与巴勒斯坦0-0互交白卷。国足比赛球员赛后并不高兴地离场。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在郴州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详细]

凤凰体育讯 今晚在郴州体育中心,国足迎来2015年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全场比赛国足狂攻无果,最终与巴勒斯坦0-0握手言和。此役现场,有2万多名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上半时,球迷热情十分高涨,高喊

国足比赛现场的球迷

凤凰体育讯 今晚在郴州体育中心,国足迎来2015年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全场比赛国足狂攻无果,最终与巴勒斯坦0-0握手言和。此役现场,有2万多名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上半时,球迷热情十分高涨,高喊“中国加油、国足加油”。但下半时,国足进攻只开花不结果让球迷泄气,国足拥趸们只能无聊的唱歌来为国足加油。

今天在湖南郴州,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个全国范围内的球迷组织——“龙之队球迷会”正式成立,球迷们对国足的态度就是,“一心一意支持中国足球,你若不放弃,我就不抛弃,中国球迷从此不再是一盘散沙。”

此役,国足现场的球迷也很给力,开场之后,甚至有巨型国旗出现在了看台上,而球迷们也始终热情高涨,他们高喊“国足加油、中国加油”,希望中国队能够尽早破门。而国足在场上也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破门。

下半时,国足的攻势更加猛烈,但只开花不结果的表现也让球迷有一些泄气,上半时曾出现的整齐划一呐喊已经不见,只有零星的喇叭声和鼓声。比赛进入70分钟后,球迷们难耐寂寞,齐声唱起了歌曲,首先唱响的是《歌唱祖国》、随后是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最后是《五星红旗》。在期盼的进球无法到来的情况下,球迷们只能用这种方式来为国足加油。

伤停补时3分钟,球迷们仍期望着奇迹的出现,“绝杀、绝杀”的声音响彻球场,但遗憾的是,国足最终没能取得进球。在这个冬日,国足没能用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

(周凯)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