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扣+颜扣+劈扣! 翟晓川狂飙突进29+10创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北京轻松击败浙江取胜,除双外援发挥出色外,本土球员中翟晓川完成大爆发,全场高效9投8中,其中两分球7投7中,罚球14罚12中,疯狂砍下2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北京轻松击败浙江取胜,除双外援发挥出色外,本土球员中翟晓川完成大爆发,全场高效9投8中,其中两分球7投7中,罚球14罚12中,疯狂砍下2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得分创造个人生涯新高,也成为北京取胜的重要功臣之一。

替补登场的翟晓川在首节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仅有1投1中3分进账,闵鹿蕾更多派出孙悦与李根在锋卫线担纲重任。不过后两节比赛,随着翟晓川在进攻端打出极具侵略性的表现,闵鹿蕾也倾向于更多将他留在场上,也才有他二三两节两分球高效6投6中,三节就攻下23+9准两双数据的神勇发挥。

翟晓川打出如此神勇表现,绝非源自他今天投篮手感有多好,而是他每一次进攻基本都是直杀篮下制造杀伤,除了犀利无比的突破上篮,更奉献两次精彩暴扣。尤其是第三节还剩1分25秒,翟晓川持球快速杀到篮下,面对身高臂长的张大宇高高跃起准备封盖,翟晓川依然强行推进高高跃起完成一记大力劈扣,也引发现场球迷的高声欢呼。

及至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浙江依然不肯放弃,而翟晓川也继续得到闵鹿蕾的信任,依然留在场上发挥他攻守两端的作用,并且末节再度攻下6分,也将个人得分提升至生涯新高。

反观北京阵中更受期待的700万先生孙悦与最佳第六人李根,两人在本场比赛分别得到9分和8分。虽然两人效率都不错,但合计仅有17分的表现,在翟晓川面前依然显得有些黯淡无光,被抢去了大部分风头。

(黄敏)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翟晓川 29+10 新高 孙悦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