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仕鹏两记冷血三分救主 广东双枪仍是CBA最稳射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王7朱8又一次合体了。与山东的比赛,王仕鹏命中3记三分,得到了17分4助攻,朱芳雨同样命中3记三分,得到了15分。 “我们的国内球员状态需要调整。&rdq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王7朱8又一次合体了。与山东的比赛,王仕鹏命中3记三分,得到了17分4助攻,朱芳雨同样命中3记三分,得到了15分。

“我们的国内球员状态需要调整。”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沮丧地表示。让逍遥王如此感慨,原因就是广东的王仕鹏和朱芳雨让山东本土球员黯然失色。特别是山东希望之星丁彦雨航,全场他4投1中,只得到4分。赛前,他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会回来的”。但显然跟广东一战,他依然还在低谷之中。

确实,广东两杆老枪朱芳雨和王仕鹏值得丁彦雨航去学习。半场最后时刻,朱芳雨接到拜纳姆的传球没有犹豫,直接干拔出手球稳稳命中。他就是如此,“只要有机会我都会果断出手,不管对手是谁,”朱芳雨谈到自己的三分秘诀时曾如此表示。

要想成为一名外线杀手,你就必须要这般冷血。又如王仕鹏,尽管赛季初王仕鹏经历过一段低迷的时光,但是摆脱了伤病困扰之后,这名广东神枪手如今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跟山东的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在山东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的时候,王仕鹏站了出来,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这两记三分犹如两把利刃直插山东心脏,让对手没有翻盘的信心。

不得不说,赛季至今,纵观CBA联赛20支球队,外线最稳的投手依然是广东的王7朱8,这两杆老枪依然是CBA最冷血的三分射手。找回状态的两人,如今也是只等男篮的召回了。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王仕鹏三分救主 山东 广东双枪 最稳定射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