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天津群殴慈世平淡定观看 在场下做个安静男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四川和天津爆发激烈群殴。让人惊讶的是,慈世平一直安静的坐在场下,当一名看客,天津队已经庆幸,如果慈世平加入战斗的话,恐怕又将会变成奥本山的重演。

慈示平坐在板凳席看着群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四川和天津爆发激烈群殴。让人惊讶的是,慈世平一直安静的坐在场下,当一名看客,天津队已经庆幸,如果慈世平加入战斗的话,恐怕又将会变成奥本山的重演。

今年恰好是奥本山斗殴十周年纪念,堪称史上最恶劣的斗殴事件,一度让慈世平背负恶人的名号。事实上对于这次斗殴,慈世平表示相当后悔,他还表示和被他殴打的球迷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可是即便如此,也难以掩盖慈世平的火爆脾气。

在2001赛季,乔老爷子打算在奇才复出,为了检验自己的状态,乔丹邀请了几位NBA球员打训练赛。偏偏慈世平也是受邀者之一,乔丹的垃圾话水平堪称历史顶级,这一次乔丹为自己的嘴巴复出了代价。在他嘲笑玩慈世平后,后者一怒之下撞倒了乔丹,飞人两根肋骨被撞断,导致乔丹的复出计划一度搁浅。

奥本山事件后,慈世平被禁赛了一个赛季,结果他没有丝毫的悔改,还是我行我素,此后一个赛季又直接对皮尔斯锁喉。来到湖人队后,他的脾气没有收敛,在被小牛横扫出局的第二场比赛中,他就曾肘击巴里亚面部,导致巴里亚掩面许久,被吹罚那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最为球迷熟知的应该是肘击哈登那次,当时慈世平上篮得分,激动的回防过程中抡起了大肘子,直击哈登的太阳穴,哈登直接被替换下场返回更衣室,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慈世平直接被驱逐出场,赛后他一直表示自己是无意的,联盟对他进行季后赛禁赛6场的处罚。

正因为如此,来到CBA后四川队对他约法三章,“在合同中我们有专门的纪律条款,而且非常详细,他缺席训练是怎么处罚,场上打架是怎么处罚,不服从管理又是怎样处罚,都有着明文规定。所以,相信这次我们跟慈世平的合作,会是愉快而且成功的。”四川老板如此自信的表示。

可惜四川队还是自信早了,本赛季慈世平堪称冲突不断。对阵同曦队,他和买吾兰发生冲突,用手肘压向买吾兰,并将买吾兰给压倒在地。

面对江苏队,他用肘击胡雪峰的头部,随后裁判吹罚慈世平犯规。慈世平则对裁判的这个吹罚大为不满,还欲上前去找裁判理论。

大比分输给广东队,脾气火爆的董瀚麟再次和慈世平爆发垃圾话,并且用篮球直接砸向董瀚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在第十轮输给广厦的比赛中,慈世平和苏若禹的手臂纠缠在一起,这也激起了慈世平的怒气。慈世平一把便将苏若禹推开,随后苏若禹则以言语对慈世平进行攻击。动怒的慈世平欲冲上前去教训苏若禹,好在被菲巴及时制止。

面对山东大汉,慈世平又和曹振华理论,并且爆发肢体冲突,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在奥顿来到球队后,此君的脾气火爆甚至要远胜于慈世平,至少今天双方打的如此火爆,慈世平都坐在场下安静的当一个美男子,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成了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了。(上官正)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火爆群殴 四川VS天津打群架 慈世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