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恒大第一签锁定张佳祺 已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体坛周报》报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连阿尔滨国脚后腰张佳祺将成为恒大新赛季公布的第一位新援。

圣诞礼物?曝恒大第一签锁定张佳祺近日或

张佳祺或转投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体坛周报》报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连阿尔滨国脚后腰张佳祺将成为恒大新赛季公布的第一位新援。

张佳祺出生于1991年,2008年以个人身份前往法国试训,并在2010年进入勒芒青训体系,一年后签约三年,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经过欧洲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青少年球员。张佳祺一度成为勒芒预备队队长,2013年2月8日勒芒客场1比1战平克莱蒙特张佳祺首发并踢满90分钟,实现了个人的法乙处子秀。

效力勒芒的最后半年,张佳祺法乙出场12次打进1球,遗憾的是球队不幸降入法丙。随后张佳祺一度被瑞士锡永队相中,但由于瑞士联赛严格的球员注册名额限制,张佳祺未能留在队中,今年2月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大连阿尔滨,在中超出场20次,并凭借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入选了国家队。

尽管恒大队内不缺后腰,已经有郑智、黄博文、赵旭日、廖力生和雷内等实力派球员,但张佳祺身高1米92,可以给恒大带来一直缺少的高度和防空能力。据悉,大连阿尔滨降级后,恒大就提出了收购张佳祺的愿望。两家俱乐部本来关系就不错,今年间歇期恒大就从阿尔滨引进了于汉超和李学鹏,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球员,也缓解了阿尔滨的财政危机,所以阿尔滨对恒大求购张佳祺也没有设置什么障碍,双方在合理的价格上达成一致。

张佳祺的加盟,将掀开恒大新赛季引援的序幕。接下来,还会有多名本土内援陆续揭开面纱。至于外援方面,则由负责分管足球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亲自操办。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张佳祺 恒大 阿尔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