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了!活塞裁掉5400万内线悍将 是队内2号得分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活塞队今天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前锋约什-史密斯。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心仪的球队签约。火箭、国王甚至骑士都对史密斯有兴趣。

约什-史密斯被裁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活塞队今天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前锋约什-史密斯。现年29岁的前扣篮王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心仪的球队签约。火箭、小牛、快船甚至国王都对史密斯有兴趣。

在声明中,活塞队运营总裁兼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在前三分之一赛季,我们球队没有达到预期,为了找回球队焦点和方向,需要做一些改变。”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方向,大范甘迪表示:“我们将把优先级调整到培养年轻球员,同时将目前轮换里其他球员的角色进行扩展,从而提升表现,建设未来。当有些球员角色扩展时,其他人的戏份就得减少。为了约什这样一位10年全能老兵考虑,我们觉得给他自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对于约什的球员和个人身份,我们都满怀尊重。”

约什-史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3.1分7.2个篮板4.7次助攻,是队内二号得分手,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9.1%,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4.3%,罚球命中率不足五成,只有46.8%。史密斯在2013年已自由球员身份与活塞签下了4年5400万合同,本赛季的薪水为1350万。

自从2013年7月加盟活塞以来,约什为活塞出战105场比赛,场均得到15.5分6.9个篮板3.7次助攻。今天夏天,活塞本机会送史密斯去国王,换来卡尔-兰德里和杰森-汤普森,但未能成行。

另外,据雅虎体育报道,活塞将会把剩下的薪水在本赛季全部付给史密斯,这样一来,活塞未来两年,薪金空间会增加810万。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活塞裁掉约什-史密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