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特维斯伊瓜因各2球 那不勒斯点球8-7胜尤文夺超级杯(/7)

2014-12-23 02: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3日1时30分,第27届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帷幕,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凭借特维斯的进球,尤文图斯在上半场暂时以1-0领先那不勒斯。下半场比赛,伊瓜因为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的下半场,特维斯打入反超一球,而伊瓜因也再入一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那不勒斯总比分8:7击败尤文图斯捧得了意大利超级杯!

关键词: 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