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吉拉迪诺钻石想留中国 不看好国足亚洲杯前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日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执教国家队参加2016年欧洲杯,并坦言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不想回到意甲。

里皮:吉拉钻石想留中国外援阻碍中国队发展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日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执教国家队参加2016年欧洲杯,并坦言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不想回到意甲。

由于上赛季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表现不佳,恒大想要清洗意大利二老,也有很多意甲球队传出和恒大两名外援的绯闻。对此里皮表示:“转会市场是动态的,现在还没有结果,我不认为他们想要重返意大利踢球,他们不想离开中国。”

今年恒大在中超和亚冠遭遇强力阻击,国内联赛最后一轮才惊险夺冠,亚洲赛场无缘卫冕,里皮承认这一年非常困难:“尤其是心理层面上的。去年我们获得了亚冠,并以巨大优势夺得中超冠军,世俱杯和拜仁也不过踢了个0-3,不过虽然成绩很梦幻,但也很累。今年我失去了对荣誉的饥饿感,亚冠八强止步,中超国安最后只比我们少了3分。”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里皮认为韩国最强,“虽然澳超西悉尼流浪者夺得亚冠,但不能反映澳大利亚国家队实力。”里皮直言,他不看好中国在亚洲杯的前景,“中国?他们的确投资很大,但却总是习惯于投资引进外援。那里有不错的后卫和中场,但是在锋线上,都被外援所霸占。通过引进外援,的确可以为本地的足球带来新的理念,但是当几乎每支球队仅有的五个外援名额都用在进攻端时,那留给中国的法国籍主帅的选择范围就十分有限。

对于未来,里皮曾多次重申,在与恒大合约到期后,不会再执教俱乐部。这一次,他也给出了与以往一致的答案,“我不会再成为一家俱乐部的主帅,以后几年在中国,我会主要管辖技术领域。我希望能执教一支有着严肃计划的国家队,做我从未做过的事情——那就是带队打欧洲杯。”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里皮 亚洲杯 吉拉迪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