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球迷拥抱刘炜痛哭流涕 老队长赛前走错更衣室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海,14/15赛季CBA上海vs新疆。刘炜首度以客队球员身份重回上海,尽管因伤未能出战,但作为上海曾经的老队长,刘炜依然受到上海球迷的热烈欢迎。而上海女球迷在纷纷与其合影之余,更是激动落泪。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海,14/15赛季CBA上海vs新疆。刘炜首度以客队球员身份重回上海,尽管因伤未能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刘炜首度以客队球员身份重回上海,尽管因伤未能出战,但作为上海曾经的老队长,刘炜依然受到上海球迷的热烈欢迎,并且比赛间隙上海主场也播放刘炜昔日打球视频进行致敬。

球迷抱刘炜痛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刘炜首度以客队球员身份重回上海,尽管因伤未能出战,但作为上海曾经的老队长,刘炜依然受到上海球迷的热烈欢迎,并且比赛间隙上海主场也播放刘炜昔日打球短片进行致敬。

新疆与上海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刘炜在那场比赛狂砍24分8助攻,率队击败旧东家。不过对于刘炜而言,在平安夜这样一个特定日子跟随新疆回到上海,算是一次“回家”,具有极特殊意味。

刘炜一度主动请缨想要出战,赛前据新疆媒体透露,在新疆队在进入球馆开始投篮训练前,刘炜曾与主教练崔万军有过一次交流,刘炜向主教练要求今晚带伤出场,“哪怕只打三节比赛也行”。只是当时崔指导没明确表态,只是笑着告诉他,“再看看,晚上再看看”,而最终的结果是刘炜休战作壁上观。

刘炜作为上海的功勋老臣,他见证过上海在02年夺冠的辉煌,也见证过上海沦落成鱼腩球队的落寞,对于这块场地他有太多感情和回忆,也就难怪重回源深篮球馆,刘炜居然走错更衣室。 “刚才直接去了主队更衣室”,看到上海记者刘炜笑着表示:“来了就下意识地直接去了主队更衣室,走到门口才发现走错地方了。说心里话,在这里打了这么多年球,客队休息室还真没怎么去过几次。”

刘炜已经不再身穿上海战袍,但他依然受到上海球迷的热烈欢迎,刘炜也与球迷进行亲切合影,并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随着比赛正式开打,刘炜穿着羽绒服坐在场边,并未出战这场比赛,而当年轻球员曹飞下场时,刘炜也与他进行交谈,神情中似乎在进行指点授课。

在本场比赛第一节打完时,上海现场大银幕播放了一段致敬刘炜的视频短片,内容是刘炜曾经在上海打球的峥嵘岁月。此时上海主场的球迷也纷纷鼓掌致意老队长的回家,而坐在场下的刘炜也目不转睛盯着大银幕,并且情不自禁鼓起掌来,与现场球迷的欢呼气氛完全融为一体。

赛后,上海现场球迷大声呼唤刘炜,刘炜也快步走到球迷看台,立即就被热情的球迷团团包围住。不少球迷甚至情绪失控,有几位球迷抱着刘炜痛哭流涕,刘炜的外套都被球迷的泪水打湿,而作为前上海滩的主人,刘炜也是眼圈泛红。

对于34岁的刘炜而言,他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黄昏期,与上海的“分手”固然可惜。只是如今身处在阵容豪华的新疆,即便新疆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相较于待在上海,刘炜距离争夺总冠军的距离无疑近了很多。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CBA 新疆 刘炜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