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什史密斯加盟火箭!辅佐霍华德 休城终组建三巨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约什-史密斯将签约火箭队。

约什史密斯身披火箭战袍效果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约什-史密斯将签约火箭队。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跟进报道,双方将签约一年,合同是按比例计算的双年特例(全额为207.7万美元)。

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队已向史密斯许诺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沃神透露,史密斯的经纪人已经将这个决定通知了火箭队管理层。而当地时间12月24日17时,史密斯将正式度过认领期。如此一来,休斯顿终于成功组建三巨头--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史密斯。

两天前,活塞队在寻求交易未果的情况下,任性的宣布裁掉史密斯,并使用“延长条款”分摊其剩余价值约为28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联盟规定,在史密斯被裁的48小时之内,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可以直接认领,但必须全额接手剩余合同。因此,基本没有球队会这么做。而度过48小时认领期之后,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可以签约除活塞队之外的任何球队。

近几年,火箭队多次追逐史密斯,包括去年夏天,火箭队曾向老鹰队建议先签后换,不过当时双方并未达成协议。在这样的背景下,史密斯与活塞队签下一纸为期4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沃神透露,史密斯看到了火箭队的诚意,加上薪金方面的优势,所以他选择前去休斯顿。小牛队、快船队、灰熊队、热火队和国王队等多支球队均对史密斯有兴趣,但绝大多数只能提供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火箭队后,史密斯将与儿时好友(霍华德)并肩作战。

现年29岁的史密斯于2004年以首轮第17顺位的身份进入NBA,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活塞队打了28场球,场均出场32.0分钟交出13.1分7.2篮板4.7助攻1.7盖帽1.3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仅为39.1%,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46.8%。在联盟征战11年,史密斯共计打了781场常规赛,其中758场首发,场均出场34.2分钟有15.4分7.8篮板3.3助攻2.0盖帽1.3抢断入账。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休城 史密斯 霍华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