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1914年一战期间的“圣诞停战”球赛画面(/6)

2014-12-25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14年12月25日,正在一战前线对峙的英德士兵自发停火,双方在战场上举行足球赛,并交换礼物庆祝圣诞,这成为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神秘的故事,也是最感人的一页。图为双方走出阵地,双方直奔阵地间的“无人地带”,先是互祝“圣诞快乐”,然后拉手指头发誓在第二天绝不相互开枪。

关键词: 圣诞停战 球赛 一战 1914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