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陈一冰录节目享福利 背柳岩做俯卧撑(/4)

2014-12-25 09: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2月22日,北京,陈一冰、,鲍春来参与某运动类节目录制。在这期节目中,羽毛球名将鲍春来、陈郁和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邹凯两队兄弟展开了激烈的篮球厮杀,柳岩担任女神。节目中,婚后首秀的陈一冰与柳岩大方上演高难度俯卧撑,无惧台下新夫人的“火辣眼光”;身材高挑的男神鲍春来竟然因为单臂抱不起柳岩,而惨遭柳岩的嫌弃。

关键词: 陈一冰录节目享福利 陈一冰被柳岩 柳岩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