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智笑言希望佩兰别太严格 武磊自荐踢影子前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18点35分,国家队举办了亚洲杯的出征仪式。”  主持人张斌表示:“佩兰有时候用人不走寻常路,用人的位置有时候让人莫名其妙,给武磊个机会跟佩兰教练提出要求,你希望你什么位置是你最期待的位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18点35分,国家队举办了亚洲杯的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主帅佩兰给队员们壮行,佩兰和队长郑智,前锋武磊一起站在台上,佩兰告诉国脚们:“我们应该是一支充满信心的队伍,只有充满信心才有实现梦想的可能,现在我们的梦想也成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当我们充满信心去比赛的时候我们要战胜每一个对手,赢得每一场比赛。”

在佩兰看来国足队长郑智是楷模,主持人张斌问郑智如何去感染身边所有人?郑智坦言:“没想刻意用什么去感染身边队友,我只是想把我所经历的,之前参加亚洲杯的经验(传达给队友),用我自己的激情和态度能够使我身边的队友更加有信心,信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相信自己才能达到目标。”

郑智参加了三界亚洲杯,这届亚洲杯的队伍和以往有什么不同,郑智说:“我们是一支新的队伍,我们这支队伍中有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有一种朝气注入在这支球队当中,我想这次大赛也需要这种东西,我自己感觉我们这支球队这次出征是非常有信心的,希望我们能够创造一个很好的成绩,能使球队满意。”

接下来主持人张斌让队长郑智向主教练提出要求和期待,郑智笑言:“我很少向教练提要求,作为队员只希望教练别对我们要求别那么严格,别太苛刻。因为教练在训练当中在细节上对我们的要求近乎苛刻,我们可以理解,但是我们肯定有一些做不到的地方。”

随后采访了武磊,张斌表示有球迷说中国队进球少你应该承认责任,武磊坦言:“我觉得作为前锋来说进球就是主要职责,通过几场热身赛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有能力去创造进球的机会,作为我来说通过自己的进球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张斌问:“最近的一场热身赛打巴勒斯坦,觉得真没有办法攻破对手大门,当时是希望不大吗还是偶然因素造成进步了球?”武磊说:“其实在场上我们从第1分钟一直到第90分钟都是充满信心的,没有放弃过攻破对手大门的愿望,我们也分析过对手,可能有些比赛对手在防守方面比较密集。”

主持人张斌表示:“佩兰有时候用人不走寻常路,用人的位置有时候让人莫名其妙,给武磊个机会跟佩兰教练提出要求,你希望你什么位置是你最期待的位置。”佩兰跟着说:“肯定是守门员这个位置不让他踢的。”武磊表示:“作为我来说希望能够出现在二前锋,影子前锋这个位置。”佩兰紧接着说:“目前武磊正是在这个位置上。”

前不久武磊和于海与中国球迷共同拍摄了个广告,最后张斌问武磊是广告挑战大还是进球挑战大,武磊豪不犹豫地说广告挑战大。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郑智 武磊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