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对国足23人状态非常满意 3名球员取舍费心思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足在广州举行亚洲杯出征仪式。图为郑智率队友玩自拍。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足在广州举行亚洲杯出征仪式。图为郑智率队友玩自拍。[详细]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18点35分,国家队举办了亚洲杯的出征仪式。这也是国家队历次出征亚洲杯以来,首次举办壮行会,在壮行会上主持人张斌采访了国足主帅佩兰,佩兰表示出征的23名球员是精挑细选的,对他们的状态非常满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18点35分,国家队举办了亚洲杯的出征仪式。同时这也是国家队历次出征亚洲杯以来,首次举办壮行会,在壮行会上主持人张斌采访了国足主帅佩兰,佩兰表示出征的23名球员是精挑细选的,对他们的状态非常满意。

对于目前国足23人大名单张斌问还有调整的打算吗?佩兰信心十足地说:“我觉得不会再更改了,因为这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在整个观察和培训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对目前的23名队员非常满意。”

张斌表示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是一个攻守平衡也是一个年龄结构平衡的国家队,佩兰坦言:“我们在寻求运动场上的平衡,在名单正式出炉的前一天晚上,我还和我的技术团队进行讨论,让他们投票大家和我一起做决定,基本上我们的结果是23名队员其中有20个大家有一致的选择,我在3个球员取舍上确实花了一些心思。”张斌问是哪3个球员,能说吗,佩兰用微笑敷衍过去,接下来佩兰亲自宣布23名出征亚洲杯的国脚名单,西装革履的国脚们在佩兰的召唤之下一个个登场亮相。

 

扫码关注微信公共号:大局观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佩兰 球员 国家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