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坐经济舱飞往澳洲 王大雷微博发咧嘴大笑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1点,国足从广州启程飞赴澳大利亚,正式开始亚洲杯的征程。在起飞之前,部分国足队员在飞机上玩起了自拍,他们将自拍图片发在微博中向球迷道别。国足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中发了一张

国足玩自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1点,国足从广州启程飞赴澳大利亚,正式开始亚洲杯的征程。在起飞之前,部分国足队员在飞机上玩起了自拍,他们将自拍图片发在微博中向球迷道别。国足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中发了一张自己咧嘴大笑和武磊以及李铁的合照,图片中武磊面露微笑,面部表情较王大雷可谓十分收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国足坐的飞机是经济舱。

昨晚,中国男足在广州举行了以“新起点,新目标,国足再起启航”为主题的出征亚洲杯壮行会。国足主帅佩兰表示,有信心带领球队小组出线。今天晚上九点他们从广州直接起飞奔赴澳大利亚,正式开始亚洲杯的征程。

在起飞之前,国足门将王大雷和前锋武磊玩起了自拍,王大雷将这张图片放到了自己的微博中,并且注上文字:拜拜。这张图片中,王大雷咧嘴大笑,笑得十分开心。他旁边的武磊则面露微笑,本土第一射手的笑容和王大雷比起来可谓十分收敛,而最右边的国足体能教练李铁也配合着露出笑脸,这2人的笑容和王大雷比起来都十分“低调”。

对于这样的微博,很多网友都发出自己的评论,有网友对王大雷的发型说道:“又变回韩国泡菜了,救命啊大雷。你看别人武磊多帅。”而对于王大雷的咧嘴大笑,有网友更是直言不讳的说道:“希望回来的时候也这么开心!”

国足另一位射手杨旭也在微博中发了一张自己和于汉超的图片,图片中于汉超翘起二郎腿并且竖起了大拇指,而杨旭也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国足飞往澳大利亚坐的是经济舱,没有沙特包机那么豪华,而广大球迷最终的愿望还是希望国足可以凯旋,坐飞机奔赴澳大利亚球员们都是露出笑脸告别球迷,希望回来的时候球员的面部也是充满笑容。(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