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6中1见证普莱斯大暴走 本季还能抢回先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NBA常规赛,掘金vs湖人。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NBA常规赛,掘金vs湖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整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6投1中只得4分4助攻。在爆发之后林书豪又迎来低迷一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整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6投1中只得4分4助攻。在爆发之后林书豪又迎来低迷一夜。

第二节还剩7分14秒,林书豪防守劳森。面对身材矮小,但速度奇快的劳森,林书豪又一次在对手身上赔上了犯规。这竟然是林书豪全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就在劳森走上罚球线的时候,林书豪也被斯科特换下了场。

要想融入湖人,林书豪必须提高自己的防守积极性。今天面对掘金,林书豪防守端的积极性确实值得肯定。三次犯规有两次是在协防中送出的,但是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之中也不是好事。前三节因为过早3犯,林书豪只打了10分钟。

上场时间受限,也影响了林书豪的得分表现。前三节打完,他竟然一分未得。好不容易,上一场面对太阳的时候,林书豪迎来爆发,单场11投8中,轰下了19分。但这样的势头只过了一场就夏然而止,确实会让人为林书豪感到遗憾。若他能持续爆发,也许抢回首发只是时间问题。

但现在林书豪要想抢回首发的位置,看起来还真的很难。当斯科特用普莱斯换林书豪首发的时候,湖人主帅也表示,普莱斯的首发位置并不是板上钉钉,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言外之意,若普莱斯表现不佳,林书豪也有可能重返先发。

但即便普莱斯表现不佳,林书豪也没有用强势的发挥去征服斯科特。今天面对掘金,反而是普莱斯抓住了林书豪表现平平的机会,迎来了一场大爆发。

比赛一上来,普莱斯就送给了阿弗拉罗一记大帽。话说斯科特让普莱斯打先发,就是认为他比林书豪防守更好。这之后,普莱斯在进攻端效率奇高,三节结束8投5中,三分球5投4中。第四节,还剩5分48秒,普莱斯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而就在这之前,林书豪又是防守端连连被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过掉,掘金打出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尽管湖人最终在客场结束了三连败,但这样一场胜利似乎跟林书豪关系不大。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NBA 湖人 林书豪 低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