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足协杯资格赛再惹争议 发生冲突场面火爆双方(/5)

2015-01-02 11: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月2日,据中国足协杯官方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一比赛日最后两场比赛中,杭州芝浦3:1击败桂林天龙,上海嘉定城发2:2战平湖北华奥。嘉定城发赛前制定的全取三分的目标没有实现,赛后球队进行了总结,认为球队需要更多的进取心,才能拿下明天的关键战役。

关键词: 足协杯 冲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