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梅西已同意加盟切尔西 空降伦敦或为商谈转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著名记者,RAC1电台总监约迪-巴斯特证实梅西已经同意加盟切尔西队,而切尔西老板愿意为其开出2.5亿欧元的转会费,而有消息称,梅西曾经搭上前往伦敦的神秘班机

曝梅西已同意加盟切尔西

凤凰体育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著名记者,RAC1电台总监约迪-巴斯特证实梅西已经同意加盟切尔西队,而切尔西老板愿意为其开出2.5亿欧元的转会费,而有消息称,梅西曾经搭上前往伦敦的神秘班机参观蓝军的科巴姆训练基地。

梅西近来成为国际足坛关注的焦点话题,有消息称,梅西同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这让双方注定有一人会离开巴萨。而梅西近来在个人INS账号上突然关注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官方账号以及三名切尔西球员,而他的女友安东内拉也关注了蓝军的推特账号,这更加引来猜测一片。

梅西会加盟切尔西吗?这个问题只能靠时间去揭开谜底,不过目前互联网上已经流出了梅西身穿蓝军球衣的PS照片,这更加让不少切尔西拥趸兴奋。而据RAC1电台总监约迪-巴斯特爆料,梅西已经同意了加盟切尔西,这位西班牙名记说道,“梅西对未来能在伦敦踢球感到兴奋,之前我也已经说过,考虑到他和小法的友谊,两人的梦想是同时为切尔西踢球。有人告诉我,切尔西愿意为梅西支付2.5亿欧元,也许是下个赛季,也许是再等等,而阿布愿意为他掏钱。”

另外,这位西班牙名记还爆料,梅西已经将自己希望加盟蓝军的想法告诉了小法,而他已经秘密参观了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只不过这样的消息不会被曝光,而《每日体育报》声称,梅西曾经登上过一架前往伦敦的秘密班机,不知道这是否同梅西同切尔西方面谈判有关。

在谈到梅西加盟切尔西的传闻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切尔西买梅西?我们没那么多钱。”虽然穆帅矢口否认,但是如果阵容中可以有梅西这样的球星压阵,又有哪一位主帅会介意呢?

(迪斯佩尔)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切尔西 梅西 法布雷加斯 梅西转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