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王杯-T9回归首秀拉莫斯送点 马竞首回合2-0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竞主场2-0击败皇马。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拉莫斯禁区内抱摔劳尔-加西亚,马竞获得点球,加西亚主罚命中。随后,马竞定位球再发威,吉梅内斯接角球头球破门。主场收获2-0的胜利,马竞占据晋级国王杯8强的先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竞主场2-0击败皇马。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拉莫斯禁区内抱摔劳尔-加西亚,马竞获得点球,加西亚主罚命中。随后,马竞定位球再发威,吉梅内斯接角球头球破门。主场收获2-0的胜利,马竞占据晋级国王杯8强的先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马竞主场2-0击败皇马。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拉莫斯禁区内抱摔劳尔-加西亚,马竞获得点球,加西亚主罚命中。随后,马竞定位球再发威,吉梅内斯接角球头球破门。主场收获2-0的胜利,马竞占据晋级国王杯8强的先机。

马德里双雄历史上总计交手163次,皇马88胜36平39负占据优势。双方在国王杯历史上交战40场,皇马17胜13平10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在国王杯半决赛就曾双杀马竞进入决赛夺冠。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西甲第3轮,马竞客场2-1击败皇马。此役皇马方面,纳瓦斯、阿韦罗亚、瓦拉内和赫迪拉轮换出场,C罗进入替补席。马竞方面,托雷斯迎来回归首秀,首发出场。

第13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J罗主罚斜传门前,贝尔头球攻门得手,裁判吹罚贝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裁判判罚准确。马竞随即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2打2的情况下,格里兹曼在禁区内的射门被纳瓦斯扑出。随后的角球中,赫迪拉在与劳尔-加西亚的身体接触中倒地,格里兹曼抢到第一点但顶偏。

第22分钟,瓦拉内后场玩火,格里兹曼前场抢断后杀入禁区,瓦拉内随后铲球化解危机。第27分钟,马塞洛铲倒加梅斯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托雷斯准备拿球摆脱赫迪拉,但被后者放倒,赫迪拉吃到黄牌。第34分钟,格里兹曼左路拿球边路传中到禁区,拉莫斯头球后蹭落到劳尔-加西亚加下,后者射门被马塞洛舍身堵枪眼。

第36分钟,阿韦罗亚传中,赫迪拉头球攻门高出。第41分钟,托雷斯拿球面对马塞洛的防守,最终被对手抢断得手。第45分钟,贝尔扣过卢卡斯,但随后的射门偏出。上半时没有补时,双方暂时踢成0-0。

第47分钟,伊斯科前场拿球直塞找前插的J罗后者得球后准备射门,但边裁举旗越位,慢镜头显示,J罗并不越位。第57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内和拉莫斯抢位,争抢中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拉莫斯在禁区内抱倒了对手。随后劳尔-加西亚亲自主罚命中,马竞1-0领先

第59分钟,托雷斯被换下,对于领先的局面,马竞球迷十分兴奋,他们一直在高胜唱歌。第61分钟,马塞洛回传纳瓦斯,格里兹曼上前逼抢,皇马门将竟轻松过掉马竞前锋。第63分钟,C罗登场换下J罗。第65分钟,格里兹曼踢倒克罗斯染黄。第71分钟,马塞洛边路传中,贝尔头球顶高,在场上,皇马球员显得有一些焦急。

第76分钟,马竞右侧角球开出到中路,中后卫吉梅内斯插上头球攻门顶进网窝,2-0!第86分钟,克罗斯禁区弧顶直接起脚打门,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拿到。随后,戈丁和卡瓦哈尔先后染黄,双方的黄牌总数达到9张。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安切洛蒂在场边有些无奈,而西蒙尼则仍全神贯注的指挥球队比赛。最终,马竞主场2-0击败皇马,占据两回合晋级的先机。

双方首发如下:

马竞(4-2-3-1):13-奥布拉克;28-卢卡斯,2-戈丁,24-吉梅内斯,18-加梅斯;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17-萨乌尔(67’10-图兰),8-劳尔-加西亚,7-格里兹曼(74’9-曼朱基齐);19-托雷斯(59’6-科克)

皇马(4-3-3):13-纳瓦斯;17-阿韦罗亚(83’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3’7-C罗),6-赫迪拉,8-克罗斯;11-贝尔,9-本泽马(75’20-赫塞),23-伊斯科

(周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