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训练所有人都带笑容 输游戏要受“胯下之辱”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亚洲杯小国足首战告捷,赢球后的国足继续训练备战,这次训练很轻松,集体玩游戏,输家须钻跨下。
2015亚洲杯小国足首战告捷,赢球后的国足继续训练备战,这次训练很轻松,集体玩游戏,输家须钻跨下。[详细]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中国队上午在布里斯班的佩里公园体育场进行了放松训练,下午全队将会得到休整,球队放假。但是由于昨天比赛消耗很大,很多队员都选择在酒店休息而不出去逛街购物。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 刘璐莎布里斯班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中国队上午在布里斯班的佩里公园体育场进行了放松训练,下午全队将会得到休整,球队放假。但是由于昨天比赛消耗很大,很多队员都选择在酒店休息而不出去逛街购物。

比赛当晚,中国队员在酒店给王大雷过了生日,之后,大家还是很兴奋,有人在很晚才入睡。按照计划,中国队在今天上午的训练要在10点开始,但是考虑到队员的身体情况,训练的时间又临时改到了11点。当中国队抵达训练场的时候,几乎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毕竟中国足球已经很久没有让球迷们这样兴奋了。

中国队的训练主要是以放松为主,佩兰在一开始安排了更多的游戏环节,大家在笑声中完成训练。不过,即便是游戏也要分出输赢,队员们还是会为一些争议判罚而争执。这时候,处于裁判地位的李铁总是明察秋毫,让队员无话可说。作为惩罚,输了的一方要排队钻裆,胜利的一方则在一旁观看。

随后的训练就更接近实战,前一天打主力的队员在旁边慢跑放松,其他队员打起了小场对抗。在对抗训练中,于汉超、刘彬彬和杨旭三名进攻队员的表现异常出色,于汉超和刘彬彬包揽了各自所在队的大部分进球,杨旭则多次在门前助攻,成为球队进攻的支点。

尽管是放松训练,但是还是持续了两个小时,可见球队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球员们在经过了前一天的比赛之后,都有一些疲劳,因此教练组决定在今天下午给球队放假,球员们可以自由活动。不过,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已经很累了,放假的时间不会出去玩,而是安静地在酒店里休息,养精蓄锐,好好备战下一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国足训练 国足 钻裤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