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卡希尔大脚将球踢向看台 皮球恰入儿子怀抱(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亚洲杯赛场非常有趣的一幕,在澳大利亚和科威特的揭幕战比赛前,卡希尔将一个足球踢给了看台上的儿子,而皮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儿子的怀抱。

卡希尔和儿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亚洲杯赛场非常有趣的一幕,在澳大利亚和科威特的揭幕战比赛前,卡希尔将一个足球踢给了看台上的儿子,而皮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儿子的怀抱。

比赛开始之前,卡希尔的儿子一直在看台上喊着“爸爸,爸爸”,而在球场边的卡希尔也似乎听到了儿子的呼喊,于是他捡起旁边的一个足球,踢向了看台,很明显他是想把球踢给自己的儿子。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之后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儿子的怀里,拿到皮球的儿子也显得非常开心。事后,卡希尔将这段视频传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去年的世界杯上,卡希尔就充分展现了自己脚法,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打进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而本届亚洲杯,他所率领的澳大利亚已经先后大比分战胜了科威特和阿曼,顺利出线,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7日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卡希尔 澳大利亚 亚洲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