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翻译哥发布会再抢镜 嘴叼眼镜腿卖萌(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佩兰的翻译赵旭东前一段红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再度抢镜,这一次他戴着一副眼镜出场,在记者拍照的时候,他甚至还嘴刁眼镜腿,表情非常萌。

赵旭东继续卖萌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刘露莎堪培拉报道)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佩兰的翻译赵旭东前一段红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再度抢镜,这一次他戴着一副眼镜出场,在记者拍照的时候,他甚至还嘴刁眼镜腿,表情非常萌。

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45开始的,很多记者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看看“翻译哥”赵旭东。这一次,赵旭东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标志性的笑容以及“满脸跑眉毛”的表情以及不足为奇了,他在今天还带来了一个“道具”——眼镜。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是几分钟的摄影记者拍照时间,佩兰和郜林坐到座位上之后都是正襟危坐,略带笑容等着记者拍照。而“翻译哥”此时则摘下眼镜,然后把一只眼镜腿放入口中叼着。萌萌的表情让人不得不笑。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国足翻译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