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锋霸献制胜球 澳大利亚0-1韩国遭遇中国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7日,澳大利亚,2015亚洲杯A组第3轮,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布里斯班球场展开。比赛中李庭协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韩国队1-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而澳大利亚则两胜一负小组第二出线,袋鼠军团将成为中国队8强战的对手。
2015年1月17日,澳大利亚,2015亚洲杯A组第3轮,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布里斯班球场展开。比赛中李[详细]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17:00,2015亚洲杯A组第3轮,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布里斯班球场展开。比赛中李庭协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韩国队1-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而澳大利亚则两胜一负小组第二出线,袋鼠军团将成为中国队8强战的对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17:00,2015亚洲杯A组第3轮,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布里斯班球场展开。比赛中李庭协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韩国队1-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而澳大利亚则两胜一负小组第二出线,袋鼠军团将成为中国队8强战的对手。

本场比赛将决定谁是中国队8强战的对手。两队在前两轮均取得2连胜提前出线,本场是小组头名之争。A组头名将会面对乌兹别克斯坦或者沙特阿拉伯,A组第二名将对阵已经提前锁定B组第一的中国队。澳大利亚前两轮分别4-1、4-0大胜科威特与阿曼,净胜球上优于韩国队。

开场第5分钟,韩国右路发起进攻,金昌洙连续的变向后传到中路,金珍洙跟进上来一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第15分钟,具滋哲角球发到门前,郭泰辉抢在门将之前起跳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球门范围。一分钟之后,尤里奇距离球门30米起脚远射,金镇铉奋力扑救将球化解。紧接着伯恩斯左路内切起脚打近角,门将将球扑出。第19分钟,特罗伊西左路斜传前点,尤里奇门前接应没有踢上力量,无法对球门造成威胁。

第28分钟,朴柱昊外围凌空打门打在塞恩斯伯里脸上被挡出。随后伯恩斯甩肘击放倒了朴柱昊,吃到黄牌。朴柱昊鼻子被打出血,随即被抬出场外。比赛进行到33分钟,韩国队先下一城!寄诚庸前场左侧送出巧妙直塞,李根镐快速前插得球,小角度将球送到门前,李庭协门前快速跟进,抢在后卫之前铲射破门,韩国1-0澳大利亚!进球之后朴柱昊回到场内。三分钟之后,澳大利亚右路发起进攻,隆戈力压朴柱昊下底倒三角传中,特罗伊西停球转身扣球摆脱两名后卫,起脚射近角打在边网上,险些破门。

第40分钟,韩教元外围一脚抽射,偏出球门。一分钟之后韩国队换人,韩国荣替下刚刚受伤的朴柱昊。第44分钟,塞恩斯伯里40米开外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第一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禁区弧顶外的任意球机会,特罗伊西左脚发力没有兜住皮球,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弗兰季奇直塞禁区,伯恩斯得球后左脚打门,金英权倒地将球封出。上半场韩国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斯皮拉诺维奇放倒具滋哲,具滋哲狠狠摔在地上,表情相当痛苦,被直接抬出场外。三分钟之后韩国队用孙兴民替下了具滋哲。第53分钟,尤里奇中路塞球,弗兰季奇跟进上来横传中路,尤里奇门前推射将球打飞。两分钟之后,李庭协外围接横传球后停球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将球没收。随后比伊奇与韩教元有推搡动作,裁判过来调解。

第57分钟,韩教元阻止对方快发任意球,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澳大利亚换人,莱基替下特罗伊西。第60分钟,莱基被金昌洙铲倒,金昌洙吃到黄牌。第70分钟,伯恩斯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斜射被金镇铉倒地扑出。随后澳大利亚连换两人,克鲁泽换下伯恩斯,麦凯被卡希尔换下。

第75分钟韩国队换人,张贤秀换下了韩教元。两分钟之后,斯皮拉诺维奇放倒了李庭协,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韩国队发起反击,李庭协左路拿球后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88分钟,克鲁泽门前小角度打门竟然打在了金镇铉身上,澳大利亚浪费破门机会。补时第二分钟,卡希尔前场争顶时手部击中了门将,吃到黄牌。而倒地的金镇铉竟然出现抽筋。最后阶段克鲁泽右路传中,卡希尔抢点头球攻门顶偏。最终韩国队1-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三战1-0全胜,小组第一出线。澳大利亚队小组第二,淘汰赛遭遇中国队。

双方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1-瑞恩;2-弗兰季奇、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伯里、13-比伊奇;5-米利甘;16-伯恩斯(70’ 10-克鲁泽)、17-麦凯(70’ 4-卡希尔)、21-隆戈、14-特罗伊西(59’ 7-莱基);9-尤里奇

韩国队:21-金镇铉;2-金昌洙、5-郭泰辉、19-金英权、3-金珍洙;6-朴柱昊(41’ 14-韩国荣)、16-寄诚庸;12-韩教元(75’ 20-张贤秀)、13-具滋哲(48’ 7-孙兴民)、11-李根镐;18-李庭协

(丹妮海格)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澳大利亚0-1韩国 国足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