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使馆再为国足发福利 队员澳洲吃到地道东北菜


来源:人民网

昨日中午,中国驻澳大使馆为国足将士再次送来加餐,花卷和红烧鱼等食品让队员们又吃到了一顿中式午餐。 刚来到澳洲备战时,中国队特地请了一个会做中餐的大厨,但中国队到布里斯班比赛时,这个厨师并没跟队。

昨日中午,中国驻澳大使馆为国足将士再次送来加餐,花卷和红烧鱼等食品让队员们又吃到了一顿中式午餐。

刚来到澳洲备战时,中国队特地请了一个会做中餐的大厨,但中国队到布里斯班比赛时,这个厨师并没跟队。为此,中国队领队刘殿秋甚至亲自下厨做了几顿中餐。转战堪培拉,国足下榻的酒店不允许中国队“开小灶”,因此,队员们只能吃酒店提供的餐品。

好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给中国队带来了惊喜。中国驻澳大使馆这两天为中国队发起了福利。日前,大使马朝旭专程看望国足队员,并带来了使馆做的包子、牛肉、凉菜等中国食品。当晚,队员们还到大使馆做客,吃了一顿地道的东北菜。

昨日中午,大使馆准时送来“外卖”,外卖有花卷和红烧鱼,配合着酒店的自助餐,队员们又吃了一顿饱饭。未来几天,使馆还将根据国家队的需要,继续给球队送饭菜。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亚洲杯 国足 中国男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