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鹰擒公牛迎12连胜领跑东部 奇才6人上双复仇篮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奇才客场以99-90击败篮网成功复仇,老鹰在客场以107-99击败公牛豪取12连胜,继续稳坐东部榜首位置。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奇才客场以99-90击败篮网成功复仇,老鹰在客场以107-[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奇才客场以99-90击败篮网成功复仇,老鹰在客场以107-99击败公牛豪取12连胜,继续稳坐东部榜首位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奇才客场以99-90击败篮网成功复仇,老鹰在客场以107-99击败公牛豪取12连胜,继续稳坐东部榜首位置。

老鹰107-99 公牛 

数据方面,老鹰阵中,霍福德22分9篮板,米尔萨普16分5篮板6助攻,蒂格17分11助攻,科沃尔24分6篮板。公牛阵中,罗斯23分10助攻8篮板,加索尔22分15篮板,巴特勒15分5篮板,布鲁克斯13分。

11连胜的东部领头羊老鹰客场挑战东部第4名的公牛,两队本场比赛均为背靠背第二场作战,诺阿因为右脚踝伤势继续缺阵。两队在开局打成7平后,米尔萨普与霍福德连续肆虐内线暴扣得分,公牛则疯狂送出失误,老鹰凭借布兰德连中3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老鹰以24-16领先公牛。次节老鹰凭借科沃尔连续飙中三分,继续将优势扩大到14分,公牛则凭借替补阵容的火力顽强追分,但场上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随着加索尔在中场结束前的快攻上篮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48-39领先公牛。

易边再战,老鹰凭借双塔的威力连中5球,科沃尔也连续飙中两记三分,老鹰继续用稳健的投射压制公牛,并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关键时刻罗斯挺身而出,里突外投独得9分,引领公牛打出一波14-8攻击波,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76-67领先公牛。最后一节比赛,科沃尔的第7记三分再度帮助老鹰拉开两位数分差,公牛依靠多点开花的进攻疯狂追分,在还剩1分49秒时追到差6分,但老鹰凭借稳健的罚球以及防守,最终依然在客场以107-99击败公牛豪取12连胜,继续稳坐东部榜首位置。

奇才99-90 篮网

数据方面,奇才阵中,沃尔11分6篮板6助攻,比尔17分9篮板8助攻,皮尔斯9投2中得到7分4篮板4失误,内内20分6篮板,戈塔特10分16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篮网阵中,洛佩斯15分5篮板,加内特8分10篮板,杰克22分8助攻,约翰逊15分5助攻,普拉姆利11分。

奇才在昨天主场27分溃败于篮网后,两队今天移师至布鲁克林展开背靠背作战。两队在开局打成7平,杰克连攻带传引领篮网逐步取得领先,但奇才始终紧咬比分双方一度战至15平。约翰逊与洛佩斯的得分帮助篮网依然维持微弱领先,首节比赛结束,篮网以26-23领先奇才。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难分难解,随着塞拉芬的勾手投篮命中奇才反超1分,普拉姆利与约翰逊的里突外投再度帮助篮网反超比分,两队在还剩1分36秒时战成47平。随着洛佩斯连投带罚连砍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以51-50领先奇才。

中场休息回来,篮网凭借多点开花在第三节进行到8分58秒时取得7分领先,奇才加强对内线的冲击,并在之后打出一波20-4攻击波,一举反超9分。尽管安德森与杰克相继得分,但三节比赛结束,篮网依然以70-77落后奇才。末节比赛篮网率先打出一波11-4攻击波将比分扳成81平,奇才有塞拉芬连中两球,比尔与内内也连续砍分,帮助奇才在还剩1分钟时取得7分优势,最终奇才客场以99-90击败篮网成功复仇。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奇才VS篮网 老鹰VS公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