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罗凯文夺扣篮大赛冠军 草根选手挑战职业选手(/7)

2015-01-18 22: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决赛打响,罗凯文、衡艺丰和常林3名球员展开对决,最终罗凯文以两轮48分和45分累计得到93分,成功斩获扣篮大赛冠军。在昨晚的扣篮大赛预赛中,来自江苏的常林和衡艺丰、八一的罗凯文、佛山的鞠明欣、同曦的蔡李龙和广厦的苏若禹参赛,最终得到94分的罗凯文、91分的衡艺丰和89分的常林三人进入决赛。

关键词: 罗凯文 扣篮大赛 CBA全明星周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