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与卡梅伦打乒乓球 两人均是左手执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伴随着乒乓球运动在全世界地位的提高,各国首相也将乒乓球作为交流的一种重要运动。本月16号,奥巴马在美国白宫接见英国首相卡梅伦,两位国家领导人都认为应把体育运动精神作为各国友好往来的统一力量。

奥巴马卡梅伦打乒乓球

奥巴马卡梅伦打乒乓球

伴随着乒乓球运动在全世界地位的提高,各国首相也将乒乓球作为交流的一种重要运动。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曾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打乒乓球。

本月16号,奥巴马在美国白宫接见英国首相卡梅伦,两位国家领导人都认为应把体育运动精神作为各国友好往来的统一力量。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巴马表示,保守党领导人卡梅伦是自己最亲密和信任的搭档,也是一位真诚的朋友。

事实上,这也是奥巴马为2011年5月访问英国时卡梅伦首相的热情招待做出的回报。当时,奥巴马参加了招待宴会并且与英国王室的成员会面,其中包括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以及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王妃。

在那次会面中,奥巴马先是和卡梅伦一起共商国是,然后两人参观了位于英国南部地区萨瑟克的伦敦环球科学院。在参观完科学展览之后,卡梅伦和奥巴马与当地学生进行了乒乓球比赛。有趣的是,两人都是左手执拍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卡梅伦 乒乓球 奥巴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