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甲队官方宣布申花外援锋霸加盟 租借1年+享买断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阿根廷甲级联赛班菲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比亚特里加盟,这位上海绿地申花外援被租借到班菲尔德效力,为期一年,租借到期后,班菲尔德拥有买断比亚特里合同的选择权。

比亚特里加盟阿甲队

比亚特里租借加盟阿甲班菲尔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阿根廷甲级联赛班菲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比亚特里加盟,这位上海绿地申花外援被租借到班菲尔德效力,为期一年,租借到期后,班菲尔德拥有买断比亚特里合同的选择权。比亚特里曾一度接近加盟哥伦比亚劲旅国民竞技,但当班菲尔德发出邀请之后,比亚特里最终选择回国踢球。

在班菲尔德的官方公告中提到,比亚特里加盟班菲尔德已经得到确认,他是新赛季前班菲尔德引进的第五位新援。这名前锋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经过双方俱乐部协商一致,比亚特里被租借到班菲尔德,为期一年,班菲尔德还拥有租借到期后的购买选择权。

近期,上海绿地申花与尤里奇、卡多佐、迪亚巴特等多位中锋传出了绯闻,引进一位新外援中锋的意图比较明显,而2014赛季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后饱受伤病困扰阿根廷中锋比亚特里成为离队外援的热门人选,比亚特里代表上海绿地申花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12次打入4球,表现一般。近期,南美杯亚军、哥伦比亚劲旅国民竞技十分接近签下比亚特里,比亚特里也被曝到哥伦比亚接受国民竞技安排的体检。不过,班菲尔德也有意签下比亚特里,并得到了该俱乐部主席的证实。最终,这位阿根廷中锋加盟班菲尔德。随着比亚特里的离队,上海绿地申花的新外援中锋有望在短时间内敲定。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申花 班菲尔德 比亚特里 租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