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呈栋要加盟西甲球队?本人回应:从未听说此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刘璐莎布里斯班报道)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正在澳大利亚正在亚洲杯的张呈栋被爆出即将加盟西甲的巴列卡诺,他本人对此毫不知情,晚间他通过凤凰体育发声:他本人对此事并不知情,没人和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刘璐莎布里斯班报道)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正在澳大利亚正在亚洲杯的张呈栋被爆出即将加盟西甲的巴列卡诺,他本人对此毫不知情,晚间他通过凤凰体育发声:他本人对此事并不知情,没人和他联系过此事,“我现在在国家队,就想好好代表国足踢好亚洲杯,然后回到国安,备战中超联赛,其他的都没想过。”

上周,西班牙联赛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由同一中国企业赞助的两家西甲俱乐部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展开争夺。有消息称,为了达到更好的关注效应,该企业计划将一名有留洋经验、又有能力在西甲立足的中国球员,通过赞助形式加盟巴列卡诺。经过再三挑选,该企业选中了曾在葡萄牙和德国留过洋,目前在国安队效力的张呈栋。

张呈栋真的会是那个人选吗?凤凰体育晚间联系了这名国脚,他本人对于这个消息也很吃惊,“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人和我联系过。那篇报道里不也说了吗,他国安俱乐部至今尚未收到西甲俱乐部巴列卡诺的正式邀请函。那我就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怎么来的了。”

按照之前的消息,这家企业选择的人选是此前有过留洋经历,并且正在征战亚洲杯的国脚,如此算来,目前在征战亚洲杯的国脚中只有张呈栋、蒿俊闵、于海以及郑智四人有过留洋经历,这样一来有着年龄优势的张呈栋被猜测也在情理之中。剩余三人最终是否会加盟西甲也有很多未知因素。目前,国家队正在积极备战八强战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张呈栋表示,“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在国家队征战亚洲杯了,就要跟着球队好好备战,争取在接下来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出水平,帮助球队再晋级。打完亚洲杯,我就回到国安队了,跟着球队一起备战中超,去西班牙的事和我无关。”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