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雷:我们89年的证明了自己 战东道主毫无保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范宏基布里斯班报道)“三场小组赛后,大家的士气都比较高昂,士气不错。”换了新发型的王大雷在今晚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两天后迎战东道主,王大雷表示: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范宏基布里斯班报道)“三场小组赛后,大家的士气都比较高昂,士气不错。”换了新发型的王大雷在今晚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两天后迎战东道主,王大雷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实力去说100%拿下哪个对手,但我们不会有任何保留,我想对自己、对球迷、对媒体都会有所交代。”

面对下场与东道主的硬仗,王大雷已经做好困难的准备,“面对澳洲,对方是东道主,我们要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比如裁判问题,这些都是要做准备的。”

谈及本届亚洲杯国足能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小组赛三连胜的原因,王大雷表示,“肯定有运气原因,队友也很拼命。”他说:“比赛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整条后防线都是89年的,我们这一代很多人都想证明自己,这次也做到了。我们都很积极贯彻教练的意图,这是我见过的比较苛刻的一个教练,他想要什么都会很直观地告诉我们,更重要的是我们都认可他的思路。”

亚洲杯开赛前,中国队的国际排名是第96名,位列亚洲第9,随着不断取胜,在下一期的FIFA排名中,国足将很有可能重回亚洲前8,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中,重回种子队行列。王大雷也认为,国足连续的胜利提升了球队的自信。“亚洲杯之前,我们4-1阿曼,每个人都没想到,原以为自己会有些紧张,但我们做到了。在三场小组赛之后,我们都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王大雷说。

下一场面对东道主,王大雷直言会毫无保留,“我们现在还没有实力去说100%拿下哪个对手,澳洲又是东道主,我们只有用自己的勇气去拼对手,只要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没有任何保留,我想对自己、对球迷、对媒体都会有所交代。”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