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极生悲!伊拉克群众庆祝胜利“玩火”致2死60伤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一场2015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见证了“两伊大战”,最后伊拉克在点球大战中险胜伊朗,晋级四级。伊拉克当地媒体《曙光新闻》报道,1月23日,伊拉克国家队击败伊朗闯入亚洲杯四强之后,大批群众为了庆祝,涌上伊拉克各地的街头,盛况空前。

北京时间1月23日,一场2015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见证了“两伊大战”,最后伊拉克在点球大战中险胜伊朗,晋级四级。伊拉克群众在得知远在澳大利亚的消息后,欣喜若狂,纷纷跑到大街上庆祝。然而,高兴过度的百姓“玩火”,放起炮弹,不幸导致2人死亡,逾60人受伤。

伊拉克当地媒体《曙光新闻》报道,1月23日,伊拉克国家队击败伊朗闯入亚洲杯四强之后,大批群众为了庆祝,涌上伊拉克各地的街头,盛况空前。如在伊拉克西部、与叙利亚、约旦和沙特接壤的安巴尔省,多个城市的群众不顾当地紧张的局势,纷纷出门忘情庆祝,而有些地方还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控制之下。有些人甚至在一些著名景点放起炮弹。

然而,胜利的喜悦却带来了伤亡事故。据《伊拉克足球图库》新闻报道,巴格达省省长阿里特米姆向巴格达卫星电视台表示,在巴格达,因群众庆祝球队胜利而放火,导致2人不幸身亡,另外有超过60人受伤。阿里还强烈谴责了这个事故,呼吁受害者针对这些放火的人呈递法律诉讼文件,将他们送进法庭。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玩火 群众 胜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