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韩国实力明显强于澳洲 德国球迷也盼我们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据韩国媒体《NOCUT新闻》报道,由于球队主帅施蒂利克是德国人,韩国队的此次亚洲杯冲冠之路同样吸引了德国媒体的关注。为何不远万里前来关注韩国队的表现,该德国媒体表示:“因为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是德国人的缘故,在德国有很多球迷都在关注着韩国队。

韩媒:因主帅缘故,德国球迷也盼韩国夺冠

韩国媒体《NOCUT新闻》:德国球迷希望韩国队夺得亚洲杯

凤凰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NOCUT新闻》报道,由于球队主帅施蒂利克是德国人,韩国队的此次亚洲杯冲冠之路同样吸引了德国媒体的关注。《NOCUT新闻》认为,韩国队夺冠不仅是本国球迷的希望,也是德国球迷的希望。

该报道称:在1月24日的韩国队训练场上,众多媒体前来观看训练,这其中还有一家来自世界杯冠军德国的媒体,他们留在了澳大利亚,承担着为德国国内传递信息的任务。为何不远万里前来关注韩国队的表现,该德国媒体表示:“因为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是德国人的缘故,在德国有很多球迷都在关注着韩国队。德国国内也都在关注施蒂利克治下的韩国队能走多远。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将相关信息发回国内。”

据韩媒报道,这家德国媒体表示,有很多德国人希望韩国队夺冠。“不仅仅是我们,很多德国人都真心希望韩国队最终可以夺冠。日本和伊朗已经淘汰出局,这样很有可能韩国队最终和澳大利亚队在决赛中碰面,但是很明显韩国队实力要高于澳大利亚。”基于此,《NOCUT新闻》认为,韩国队夺冠不仅是本国球迷的希望,也是德国球迷的希望。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韩国 澳大利亚 德国球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