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天门山办冰水耐寒赛 妙龄女子上阵遭怒批(/14)

2015-01-26 18: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1月25日报道,湖南张家界,“2015冰水耐寒大挑战”比赛近日在张家界天门山举行。在比赛现场,主办单位更是力邀多名女子,身穿夏装挑战“冰冻活人”。海拔1518米,气温0度,风速6级,60桶冰水挑战!只见数位身穿白色夏装的中外女子,一边强忍尖叫,一边抬脚跨入布满冰块的水池。

关键词: 张家界天门山 冰水耐寒挑战赛 湘妹子挑战极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