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网民:吃药在韩国很常见 盼国际泳联重罚朴泰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游泳一哥朴泰桓兴奋剂检测结果呈现阳性。随后,朴泰桓团队声明否认服用违禁药物,强调检测结果之所以阳性,主要是医院方面的失误。随后,日本媒体也对相关新

日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游泳一哥朴泰桓兴奋剂检测结果呈现阳性。随后,朴泰桓团队声明否认服用违禁药物,强调检测结果之所以阳性,主要是医院方面的失误。随后,日本媒体也对相关新闻给予了报道,在日本网友间掀起讨论,部分日本网民认为韩国体育界出现兴奋剂事件的情况不少,而对于韩国泳坛一哥检测呈阳性的结果,日本网民认为应该从严处罚。

尽管朴泰桓的经纪团队发表声明称是医院失误,因为在去年仁川亚运会的2个月前,朴泰桓在医院接受了免费脊椎矫正治疗,当时,医院对治疗的注射剂药物进行了多次确认,表示没有问题。此外,朴泰桓经纪团队将向医院提出诉讼。但在日本网民中,不同的声音却出现。

“在韩国,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情况很常见,朴泰桓应该对此事做出解释并道歉因为只有没用的男人才会这么做。”日本网民说道。

还有日本网民认为朴泰桓经纪团队的声明是在辩解,“朴泰桓的人努力的解释着什么,这恰好是韩国人懦弱的表现,他们所说的都是借口,感觉试图在掩盖什么。因此,希望国际泳联能够从严处理这件事。”

也有日本网民认为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很震惊朴泰桓居然悲剧了,这起事件看上去是一个阴谋,有没有违禁药物的成分,医生最清楚,这起事件一定要查清楚。”

日本第二大通讯社《时事通信》也很快关注了朴泰桓兴奋剂违规事件,而日本网友在下面留言说道,“去年仁川亚运会上,萩野公介、孙杨和朴泰桓的三强争霸还历历在目,但现在看来,这就是一个耻辱,毁掉了亚运会。”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