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盘点体坛涉药大咖 朴泰桓孙杨难兄难弟 (/9)

2015-01-27 21: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韩国著名游泳选手朴泰桓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不过朴泰桓的团队随后声明绝对没有服用违禁药物,并表示朴泰桓此前治疗背部伤势,注射的医疗药物可能有违禁成分。纵观体坛,涉药大咖大有人在,阿姆斯特朗从抗癌英雄变为涉药“表率”、孙杨的兴奋剂事件使得澳大利亚泳协对其say no。

关键词: 孙杨 朴泰桓 李宗伟 禁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