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主席亲承可谅解C罗 西媒曝最多停赛两场


来源:东方网

此言一出,媒体纷纷认为这预示着西甲联盟和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将会为C罗停赛大开绿灯,葡萄牙人最可能收到的处罚是停赛2场。基于特巴斯有如此积极的反应,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C罗不会受到太重的处罚。

西甲主席亲承可谅解C罗西媒曝最多停赛两场

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态,指出C罗虽然犯了错,但其诚恳的态度和第一时间的道歉完全能够令人接受,他更关注C罗接下来的表现。此言一出,媒体纷纷认为这预示着西甲联盟和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将会为C罗停赛大开绿灯,葡萄牙人最可能收到的处罚是停赛2场。

上周在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中做出暴力行为被红牌驱逐出场后,冷静下来的C罗第一时间向被他侵犯的对手道歉,并且表示自己当时的行为非常不当,没能给年轻人树立榜样形象。对此,西甲主席特巴斯这样点评:“C罗确实做错了事情,他的行为背离了竞技体育的要求。不过,不单是我,竞赛委员会对于C罗的道歉也都表示接受,我们很欣赏他的态度,他的反应也非常积极。”有记者问到竞赛委员会将会如何处罚C罗时,特巴斯卖了个关子不做回答,只是表示会更关注C罗在今后比赛中的表现。

基于特巴斯有如此积极的反应,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C罗不会受到太重的处罚。《阿斯报》就认为,目前看来,C罗最多将收到停赛2场的处罚。《世界体育报》也认为,特巴斯如此积极的表态,说明竞赛委员会并没有将C罗的暴力行为看的太重,既然定性不严重,那么再去重罚C罗,就没有多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西甲 特巴斯 阿斯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