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鞋拼掉了都防不住!海湾梅西2019亚洲杯卷土重来(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详细]

比赛进行到约12分钟时发生有趣一幕,澳大利亚进攻新核克鲁泽在与海湾梅西奥马尔拼抢时球鞋脱落。但为了成功完成防守奥马尔的任务,克鲁泽在比赛中一手提着球鞋,一手拉扯着海湾梅西的球衣试图阻止对手。

袋鼠新核PK海湾梅西球鞋脱落一手提鞋一手扯衣

奥马尔VS克鲁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亚洲杯半决赛,东道主澳大利亚队2-0战胜阿联酋,连续第二次杀入决赛。在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黑马阿联酋队虽然失利,但队内头号球星“海湾梅西”奥马尔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

上半场第12分钟,两队10号球员之间进了一次“意外”的直接对话。澳大利亚前锋克鲁泽在同奥马尔拼抢时球鞋脱落。但为了成功完成防守奥马尔的任务,克鲁泽在比赛中一手提着球鞋,一手拉扯着海湾梅西的球衣试图阻止对手。奥马尔凭借娴熟的技术牢牢地将皮球控制在脚下。最终凭借整体实力和体能上的优势,东道主澳大利亚2-0战胜阿联酋挺进决赛。

虽然阿联酋队止步四强,但仍然难以掩盖“海湾梅西”奥马尔的耀眼光芒。这位出生于也门的24岁少年以精湛的技术、灵动的球风和出色的大局观征服了万千球迷,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大发现。央视解说嘉宾徐阳表示:“本届亚洲杯的最佳球员应该授予奥马尔!”。2019年亚洲杯将在阿联酋举行,届时正值黄金年龄的奥马尔将坐拥主场之力,再次向亚洲巅峰发起冲击。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澳大利亚 阿联酋 奥马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